溪湖鎮水龍頭打開竟「流出綠茶」 網友:手搖杯4ni?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怎麼回事?彰化縣溪湖鎮一名網友11日在臉書社團「溪湖人俱樂部」貼文,並一張貌似綠茶的照片,寫道「這是溪湖的自來水,你們敢用嗎?」由於場面太過駭人,隨即引發底下網友熱議。

彰化,溪湖鎮,網友,水,綠茶

▲這是水,不是綠茶喔!(圖/翻攝自溪湖人俱樂部粉絲團)

《蘋果日報》接獲網友投訴表示,家裡的水龍頭一轉開,流出來的水竟然跟綠茶一樣,讓他覺得有夠離譜,還加入旁白聲稱「覺得火大」;更誇張的是,把這些水裝到水搖杯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根本綠茶」,但全是不能喝的髒水,實在是太誇張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張照片,許多網友都被震撼了。有網友說「也太像了吧」、「手搖杯4ni」、「這誰敢喝」、「髒成這樣」;也有網友生氣地說:「水的濁度太高了吧,政府不處理,是要我們買礦泉水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