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自殘墜樓 前小模妻子慶生後滿身鮮血求救

▲ 夫10樓高墜落不治,妻情緒低落,親友陪回家。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9日凌晨發生悲劇,一名男子從11樓高的大樓墜樓,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警方發現他的太太身上滿是血,懷疑案情不單純,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太太為了阻止男子自殘,身上所沾到的血,更讓太太心碎的她才結束自己的慶生會,一回到家就發生這樣不幸的事。

看到男子倒在地上,警消也嚇到了,男子全身是血動也不動,立刻叫救護車把握最後一點機會救人,警消大喊,「救護車咧!有沒有救護人員在樓下?快點,有沒有救護人員?」男子被抬上擔架仍沒有意識,送到醫院搶救,但頭部重創,急救後宣告不治。

這起意外發生在9日凌晨,高雄前金區一名男子從11樓跳下葬送自己性命,男子的妻子看到當場崩潰倒在地上,情緒激動不斷大哭甚至抽搐大叫,親友第一時間不敢告訴她,就怕她打擊太大。

但怪的是男子的妻子居然全身是血,不斷發抖,好像受到什麼強烈衝擊,難道稍早先生墜樓前發生什麼狀況嗎?警方表示,「她出來,他(死者)不要讓老婆出來,掙脫出來趕快要(求救)。」

▼ 妻慌張阻止夫自殘,沾全身血下樓求救。

死者的太太說,她半夜回家發現先生自殘倒在家中全身是血,才下樓向管理員求助,先生卻從11樓跳下來,根本來不及救人。據了解,死者妻子曾經是小模,現在開精品店,本來以為生活能過的順遂,卻遇到這種意外。

其實意外發生前,太太才跟朋友在KTV慶生,當時她完全沒想到吃完這塊生日蛋糕,回家後等著她的是先生死訊,這慶生會恐怕成了這輩子最痛苦的回憶。不過,雙方為何爭吵,爭吵時又發生了什麼事造成男子跳樓,警方也要進一步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