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蝦球攤賣太貴遭砸 逢甲夜市芭樂攤也被「冰的」

▲ 夜市芭樂攤被砸,男子咆哮恐嚇,逛街民眾驚嚇。(圖/翻攝自Han Chung Chang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日前彰化夜市一攤賣蝦球的攤販因為賣的太貴遭人拿棍棒砸攤,台中逢甲夜市也發生芭樂攤販被人砸攤恐嚇的事情,當時有不少人正在逛夜市被這情形嚇了一跳,目擊民眾把過程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討論,原來是老闆和朋友的私人恩怨,兩人已經和解,但接連發生砸攤狀況,網友也擔心會不會引發不好的連鎖效應。

穿白衣、頭戴安全帽的男子對著芭樂攤大聲咆哮,還出言恐嚇威脅攤販老闆不用做生意,地上散落好幾顆芭樂,有民眾當場目擊拍下影片PO上網,網友熱烈討論原因,議論紛紛。

因為最近才發生彰化一間蝦球攤販賣太貴被人拿棍棒砸攤事件,台中也出現相同情形,難道又是因為價錢問題?附近攤販表示,「看到那個翻掉而已,有聽到聲音翻掉而已,好像是認識吧!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爭執。」

到底為什麼這麼生氣要砸別人的生財工具,被砸的芭樂攤老闆很低調,只說雙方已經和解,他表示,「現在我們已經講好了,不用了,沒什麼好講的。」

這間位在台中逢甲夜市的芭樂攤,當時砸攤的男子騎車到攤販前,他不是要買芭樂而是要來罵人,男子疑似先砸攤販後,再對著老闆破口大罵,最後很生氣的騎機車離開。

砸攤事件接二連三,民眾都覺得不太好,一名民眾表示,「這不對吧!再怎麼樣也不能去砸人家攤子,其實這種事可以私下講,因為直接在街頭上做,夜市畢竟觀光客比較多,對外面的人來說,觀感會比較不好。」

根據了解,這間芭樂攤不是因為價錢不合理才發生被人砸攤的情形,而是攤販老闆的朋友不滿老闆到逢甲夜市開店時沒有被通知,一氣之下才會失控砸攤,雖然芭樂攤老闆打算息事寧人,只是蝦球攤被砸事件才剛剛落幕,馬上又發生夜市攤販被砸,網友擔心以後會不會有人不高興就要砸攤,引發模仿的連鎖效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