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染髮劑有色差! 嘉義7男怒砸美髮材料店

▲7男砸美髮材料店。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火車站附近的一間美髮材料店,今(9日)天接近中午時驚傳遭7名男子砸店!有一名男子到美容美髮材料店買染髮劑,表示染出的髮色與包裝盒上的圖片有落差,於是率6名男子砸店,店內架上的貨品散落一地,砸店時間前後約30秒,把女店員嚇壞了,警方已偵辦調查中。

根據店家表示,中午有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帶著6名年輕男子到店裡,表示之前買的染髮劑,染出來的髮色和包裝盒的圖片有落差;店員解釋,「染髮劑染出來的顏色,就是包裝盒上的顏色」,而男子表示不能接受;當時又剛好有其他顧客,於是店員上前提供服務,而7名男子就直接動手翻倒店內商品,再騎車離去。

美髮材料店老闆也向警方表示,並未與人結怨,對於被砸店感到莫名其妙。警方也已調閱監視器,積極偵辦調查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