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忠誠黨員抗議換柱 拿著黨證罵:國民黨從根腐爛

▲國民黨中央黨部外抗議民眾,高喊全力挺柱。(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7日下午2點召開中常會,發起「拔柱」行動,中常委27員同意召開臨全會,可見洪秀柱參選機會搖搖欲墜,場外聚集群眾情緒高漲,年輕人少,多半是上了年紀的忠誠黨員,拿著黨證號召衝進國民黨中央黨部,且痛批「國民黨爛得從根開始腐爛」。

場外聚集群眾年齡偏高,很多人自稱是退休老兵,甚至穿著多年前舊式國軍綠內衣亮相,其中有人發表個人想法,他表示,自己一生忠黨愛國,不忍看到國民黨分裂,當初黨主席朱立倫可以出來選卻不出來,今天又跳出來,「洪秀柱出來選已經四個月了耶,這在搞什麼鬼東西」。

另外,也有人痛批,「今天國民黨爛得從根開始腐爛」,今天出來抗議就是不希望讓國民黨高層通過撤換洪秀柱,一旁的人高喊,「無論如何我們都還是會投給洪秀柱」!

此外,一名激憤抗議者表示,朱立倫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高票當選黨主席的人,得票率高達99.61%,今天卻搞成這樣,搞到黨內裂決,「實在是太浪費,太令人失望了」。

▼國民黨中央黨部外抗議民眾,高喊全力挺柱。(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