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陸客買禮付500誆給1000 店內吵翻天

東森新聞記者梁偉勛、曾鈴媛/台北報導

台北士林夜市一名賣禮品的業者爆料,碰上一群陸客上門消費,買90元的紀念本,付了500元,找錢時卻改口說給的是1000元,要店家多找錢,由於監視錄影器剛好被颱風吹歪,沒拍攝到結帳畫面,雙方各說各,當場吵了起來!

「把這店拍下來PO上網路去!」陸客說。禮品店前,陸客拿著手機走來走去,嗆聲說要把整間店拍下來,穿綠衣服、背紅色斜背包的老闆也不甘示弱,拿著手機反錄,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店員:「重點是我真的沒有多收你錢。」
陸客:「你這樣講話,當時的方式不對,語氣也不對。」
店員:「當時不對?那為什麼一開始要跟我這樣吵?」
陸客:「誰在跟你們吵?沒跟你們吵,你們老闆出來!」
店員:「我已經好聲好氣跟你講話了。」

另一邊女子也跟店員吵架,畫面被PO網,店家指控這群陸客買了90元紀念本,拿的是500元,等到找零時,又改口說自己拿的是1000元,要店員多找錢,雙方因而爆發爭執。

陸客說,「你錄了我們,你就別拿手擋住你們的臉,一樣的,就是你!你又大聲,對女士還推人!我們在這邊有點問題,我們有家店買東西,我們給了他1000塊,他說我們給他500塊。」

禮品店店員Jimmy說,「很荒謬,就明明只收了你500塊,可是你卻說我收你1000塊,而且就是我在收每個客人的錢之前,我都會說我收誰多少錢、找你多少錢這樣。」

發生衝突的是士林一間禮品店,監視器因為剛好被颱風吹歪,沒錄下結帳畫面,陸客到底給多少錢?雙方各說各話。

陸客說,「你的監控器為什麼對裡面?我想問一下,這是你的監控器嗎?一開始就跟我們說要調監控。」因為結帳爭議,老闆指控對方詐欺,最後也只能報警處理,結束紛爭。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