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除了雙桶屍...中橫公路8年內竟「4起棄屍案」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中橫公路關原段9天內接連發現兩具「桶屍」,引起外界關注,其實這裡地勢高、人煙稀少,變成犯案棄屍的地點,2011年花蓮女記帳士蕭美滿,因財務糾紛遭兇嫌林炳煌殺害,棄屍新白楊路段;2007年屏東廚師黃清波因覬覦前妻的錢財,開車載她到金馬隧道並推下懸崖,中橫公路光是8年內就發生4起命案。

警方9月底才破獲一起桶屍命案,沒想到日前在同一路段又發現第二起桶屍案。先前第一起命案的賴姓死者家屬前往招魂時,因為開過頭乾脆下車用走的,沒想到走沒幾步就聞到異味,這才揭發出第二起案件。賴男的女兒透露,也許這是父親冥冥之中,想藉由她幫助其他被害人伸張正義。

海拔2000多公尺的中橫公路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命案。2007年中橫金馬隧道附近找到一名陳姓婦人的遺體,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她被自己的前夫黃清波殺害,當時兇嫌到場認屍時,跪地、磕頭道歉,因為他覬覦身為身障人士的前妻財務,就開車載她到中橫山區並將其推下懸崖。

2011年11月花蓮一名女記帳士蕭美滿也被人發現陳屍在中橫公路新白楊路段,原來她生前因為財務糾紛,慘遭兇嫌林炳煌殺害、棄屍中橫山區。算一算光是這8年內,中橫公路就發生4起命案。

由於這裡地勢高又蜿蜒,再加上人煙稀少,因此成為兇嫌下手的地點,但警方認為,當地樹林茂密,棄屍容易遭樹枝卡住,因而被人發現,且周遭空氣清新,一有屍臭味會特別明顯;但無論如何,好山好水的中橫山區竟成了棄屍地點,這也讓人不寒而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