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牙套妹vs天菜男神 這場「麥當勞搭訕記」對話超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麥當勞正妹徐薇涵日前爆紅,還引發國際媒體報導,不過這間店除了正妹,也有帥氣的男神店員出沒!一位女網友就因為看到「稀有天菜」放下矜持,還鼓起勇氣前往搭訕,事後她把這段有趣經歷分享在《社交網站dcard》,引發熱烈討論。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麥當勞,正妹,牙套,搭訕,店員,男神,line

▲麥當勞正妹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業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在文中寫道,她家附近的麥當勞有一名帥哥店員,不僅把制服穿得時尚又有型,她還為此每周至少光顧兩次,導致荷包變薄且體重上升;不過,這一切都是有代價的,因為聽說:帥店員沒女朋友啊~

然而悲劇就是這樣來的,原po表示,某天她找來好姊妹鑑賞,大家都提議要她去討line;在眾人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原po只好硬著頭皮上場,然後…

麥當勞,正妹,牙套,搭訕,店員,男神,line

「一開始在走去櫃檯的路上,我心中明明就無限排練等等要說:請問你有Line嗎?叫什麼ID呢?」但因為原po戴著牙套,加上極度緊張,講話難免會口齒不清。對此,店員仍然秉持著服務精神,不斷詢問「今天要吃甚麼呢」、「要我幫你推薦嗎」,殊不知這平淡對話的背後,竟然暗藏著無比爆點!

請問…你有懶叫嗎?」呃,超級緊張的原po,此刻竟然講了一句嚇死眾人的話。

---------------------現場就此寂靜了N秒---------------------

原po表示,當她意會到說錯話時,現場真的非常尷尬,讓她變成了僵硬的石頭無法動彈,連忙向對方解釋是問「有沒有LINE、叫甚麼ID」,而不是開黃腔!幸好,男神最後還是大方給line,還不忘虧一下原po說「我怎麼覺得你是故意說錯的....」,甚至給她取了一個綽號叫做「懶叫」,故事皆大歡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