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敵朱立倫? 蔡英文:誰要選、換誰選是國民黨的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6日訪日前在松山機場受訪。(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換柱」之說因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打算提案舉行臨時全代會,再度甚囂塵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6日訪日前,對外界好奇是否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視為假想敵?她回應,國民黨誰要選、換誰選這是國民黨的事情,人民在意的是政黨是否可靠,團隊是否穩健。

蔡英文6日一早從松山機場出發訪問日本,對於近日「換柱」之說沸沸揚揚,是否刻意選在她訪日前一天,她回應,不方便評論國民黨內部,但和她訪日是否有直接相關則沒有特別看法,「若為了我去日本,國民黨換人好像不成比例」。

至於此次訪日會見的最高層級,蔡英文回應,尊重日方的安排,等到有相關的資訊會再向外界說明;她強調,訪日主要表達對台日關係的重視,同時希望藉此機會將民進黨的政策與理念和日本各界交換意見,也希望藉此機會與日本產業界人士交換意見,同時了解面對相同問題時日本的對應方式。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