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生一胎拿千萬 「靠北」婆家反被網友嗆

網友生第一胎男生,婆婆匯一千萬當獎勵金,但孩子甚麼都要聽婆婆的,讓她覺得很靠北。(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媳婦在「靠北婆家」表示,自己是個結婚7年的苦命媳婦,在這個家只是生小孩的工具,頭一胎生的是男生,婆婆就匯了1千萬當「獎勵」,但後來感覺小孩根本不是自己的,後來生了第二胎,獎勵金就只有5百萬,讓她直呼「馬的,有這麼重男輕女的喔」。原本是篇取暖文,結果被其他網友嗆爆。

原PO說,自己是一個結婚7年的苦命媳婦,一定要好好靠北一下婆家,「我出身在很平凡的家庭」,爸媽是退休公務員。她表示,大學畢業不久,認識了現在的先生,當時他展開熱烈的追求,沒多久2人就結婚了,他家是一般人會用「富裕」來形容的家庭。但她直說「說真的,有錢又怎麼樣?錢能買到尊嚴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自己在家裡只是一個生小孩的工具,她說,頭一胎生男生,大寶剛出生沒多久,「婆婆在我銀行戶頭匯了一千萬,說是給我的『獎勵』」,這筆錢可以自己任意支配,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是她沒想到,拿到這筆錢後,「感覺小孩根本不是我的」。

她接著說,因為小孩吃甚麼、穿甚麼、要上哪個幼稚園,甚至假日要去哪裡玩,甚麼事情都是婆婆做主,自己完全插不了嘴,如果有甚麼意見,馬上遭到白眼。她過了兩年生了第二胎,是個女胎,獎勵金變成只有5百萬,讓她直呼「馬的,有這麼重男輕女的喔。」

網友「靠北婆家」似乎無法受到認同,其他網友看到紛紛表示「有種把1500萬退回去,小孩你做主!妳肯嗎?得了便宜還賣乖」、「妳也太靠北了吧,我們怎麼都遇不上這種婆家阿」、「妳自己也收下了,不是嗎?拿人手軟吃人嘴軟,有本事你就退回去,小孩自己顧」;也有人認為「我寧可要小孩聽我的,人可以窮,但不能沒志氣」、「 有人幫你栽培小孩還靠北,炫耀文無誤。」

網友第二胎是女孩,獎勵金變成5百萬,讓她直呼「馬的,有這麼重男輕女的喔。」(圖/翻攝自《靠北婆家》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