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即時報導/Roger Dubuis 韓星金喜善加持

▲韓國女星金喜善蒞臨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的「星際鏤空」世界。(圖/記者虞煥榮攝)

記者虞煥榮、李玉梅/香港-台北連線報導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榮幸地邀請到韓國著名女星金喜善蒞臨“2015鐘錶與奇跡-亞洲高級鐘錶展”(Watches & Wonders)中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的“星際鏤空”世界。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的全球首席執行總裁Jean-Marc Pontroué,親自歡迎金喜善。(圖/記者虞煥榮攝)

她雍容典雅的氣質,完美演繹品牌女士腕錶系列的精髓,堪稱奢華珍貴的Velvet絕世名伶系列的典範。

▲▼金喜善的巧笑倩兮,引起會場觀眾的矚目。(圖/記者虞煥榮攝影)

▲金喜善親切向大家揮手問候。(圖/記者虞煥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