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推iPhone 6s預約!保證7日取貨,遲到1日折777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亞太電信Gt 4G 稍早宣布即日起推出全新「幸福777」預約服務,預約指定手機即可享有 7 日內到貨,同時預告即將在 10 月 9 日開賣的 iPhone6s 手機也加入該項預約服務。

亞太電信表示,iPhone 6s 同樣也將挑戰「保證 7 日取貨」的機制,參加「幸福777」服務只要繳交1,000元的預定服務費,10 月 9 日開賣後,消費者即可於當日起至 10 月 15 日前至指定門市取貨,如果延誤送貨,將提供消費者每日誤點費新台幣 777 元,累計誤點費最高可達折抵 7,770 元,而且取貨時,預定服務費還可折抵申辦時的手機專案價;不過「幸福777」服務僅限定 104 年 10 月 2 日起至 10 月 6 日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