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有美腿還不夠!韓國三位擁有「蜜桃臀」女神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現在的女神們,除了要擁有精緻的臉蛋之外,擁有好身材也是一個重點,除了胸部和長腿之外,馬甲線和翹臀可說是最近最夯的「火辣部位」。之前妙麗帶你們看過了很多馬甲線的教學,這次妙麗要和大家分享三個擁有翹臀的女韓星,來看看他們究竟是如何維持翹臀的吧!

1. 少女時代 Tiffany

少女時代美腿出名,但是除了擁有纖細長腿之外,團員Tiffany還擁有迷人的蜜桃臀呢!之前Tiffany曾經在節目公開自己的美腿和翹臀法,竟然就是靠踢毽子!雙腳交替做踢毽子的動作,每邊各踢五下,每天每天持續,不僅能擁有翹臀,美腿也會跟著來喔!


▲Tiffany的翹臀讓人看了覺得相當性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Tiffany擁有火辣翹臀。(圖/翻攝自KPOPN)

2. A Pink 娜恩

身為A Pink門面的娜恩,近期被許多粉絲發現,原來我們娜恩身材那麼好啊~(立刻被揍什麼我們娜恩XDD)甚至連舞蹈練習影片所穿的運動褲在韓國也被賣翻!可見娜恩果然是又美身材又好的女星啊!前些日子娜恩也有公開自己翹臀的密技,每天深蹲,一組二十下,總共做五組,想跟娜恩一樣有翹臀的快學起來吧!


▲A Pink穿著較保守,但近期不少網友發現娜恩身材超完美!(圖/翻攝自weheartit)

3. 朴秀珍

說到朴秀珍你可能會有點陌生,但是如果說到他是裴勇俊的妻子,是不是就很熟悉了?在韓劇中你可能很難看到朴秀珍展現曼妙的身材,但是前些日子妙麗看到朴秀珍和裴勇俊結婚的照片,真心覺得朴秀珍身材也太好了吧!據說朴秀珍平時愛運動,喜歡利用瑜珈來保持身材呢!


▲穿上婚紗的朴秀珍,完美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裴勇俊 Instagram)


▲朴秀珍平時會用瑜珈來保持身材。(圖/翻攝自痞客邦)

除了這三位女星之外,妙麗個人覺得李孝利、金荷娜、申敏兒、新慜娥都擁有超迷人的翹臀呢!如果你也希望擁有現在最夯的蜜桃臀的話,趕緊學學上面這三位女星的翹臀密技,一天中花個十幾分鐘,一個月下來就可以看到身材線條的變化囉!

延伸閱讀
【教學】30日「蜜桃臀」急救體操 居家就可做的5動作打造翹臀
韓女星翹臀這樣來! 韓國女團A Pink孫娜恩每天「深蹲」20下
月瘦8公斤還能擁翹臀、雙峰? 韓團SISTAR昭宥公開瘦身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