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新玩法 海底美人魚攝影圓童話夢

▲ 攝影師找帆船業者合作,推美人魚拍攝行程。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許多女孩心中都有童話故事夢,更有人幻想能當美人魚,現在有機會實現了,屏東墾丁出現這樣的新玩法,攝影師從國外引進美人魚裝,再和帆船業者合作,帶遊客到海上拍照,這樣的美人魚攝影畫面超唯美。

海中捕獲野生美人魚,這不是夢,你也沒眼花,這就在墾丁,美人魚優雅擺動身體,陽光灑下海面的這一刻,畫面好美好美,而她身旁這位不是王子,手中拿著攝影機,而是水中攝影。水中美人魚攝影是攝影師喬飛找來帆船業者合作,帶起墾丁美人魚風潮,不敢下水的美眉們,在帆船過過乾隱也行。

蔚藍的天空和海面,搭配這身美人魚裝,怎麼看都像是置身於童話故事裡,就連水上摩托車業者都放下手中油門,改拿相機猛拍,相當吸睛。

就有遊客都想跳槽跳上美人魚船了,看來攝影師從國外引進的美人魚裝,不只打動女孩的心,也受男孩子讚賞。一名遊客表示,「還不錯,我覺得這套蠻適合她,我回去還想買一套給她。」

另一名體驗美人魚裝的遊客說,「看到珍珠美人魚,還有小美人魚,都覺得自己想幻想在水裡面,跟小魚還有螃蟹可以對話,想像自己是人魚。」但真的可以的話,還是一躍而下,穿著這身美人魚裝在海中優游,一圓你的童話故事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