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被父母反對 14歲少女把7支水銀注入體內自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廈門一名14歲少女早戀,與父母吵架後試圖輕生,她購買7支水銀體溫計,打碎後用注射器注入雙手。經過送醫急救,她已經脫離險境,但汞中毒帶來的傷害將跟隨她一生。(上圖/取自台海網)

根據《海峽導報》報導,這名少女阿敏(化名)就讀國一,父母都是工人,平常對她沒有太多的關注,放假時她大多一個人在家。小學畢業的暑假,她認識了一名社會青年,很快地與這位「哥哥」陷入熱戀。兩個月後,父母發現了,責罵她一頓,她一時衝動,想到以死抵抗。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我的心情,誰都不會理解。如果不能和他在一起,我寧願去死。」阿敏在日記裡寫下這句話後,到藥局買了7支水銀體溫計和一包注射針頭。她敲碎體溫計,將水銀用注射器打進雙手背側。

一星期後,阿敏因為雙手背側腫脹、疼痛,還有頭暈症狀,粗心的父母才驚覺不對勁。經送醫檢查,她的雙肺、心臟、肝臟、盆腔等多臟器都有水銀沉積

醫生說,汞一直在阿敏的身體內流動,如果進入血液裡全身循環,將會有生命危險。醫生立刻進行異物清除清創術,阿敏雙手的腫脹在治療後逐漸消退,但留下約5公分、蚯蚓樣的疤痕,也許終生都無法消除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