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蹲路邊替狗狗處理後事 網友讚勇敢:善心菩薩

▲正妹善良又勇敢的舉動,讓無數網友感動!(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路如虎口,每天都有為數不少的貓、狗成為汽機車輪下亡魂。一名網友22日在「爆料公社」貼文,只見一位正妹蹲在路邊,正在處理狗狗血肉模糊的遺體,一旁還放著紙箱與交通錐,勇敢的畫面令無數網友動容。

照片貼上網路,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稱讚正妹的愛心與勇氣,「人美心也美」、「這樣有愛心的人真的不多見了」、「換做是我看到路上被撞死的毛小孩,說真的實在是沒勇氣去碰毛孩子們的大體」、「狗狗可以安息了」、「真的是佛心來的」、「雖說有那個心,但是真正敢觸碰的人卻不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些網友以自身經歷分享,「三角錐要放遠一點比較安全」、「我之前幫一隻流浪貓處理後事,情緒忍了好久,處理完就一直大哭停不下來」、「前天我也處理一隻貓,心裡只想讓祂好好離開盡能所能去幫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