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頂級音響上身!KEF 藍牙喇叭 MUO 擬11月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聲音放出來是怎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於倫敦設計節(London Design Festival)亮相的英國音響品牌KEF行動藍芽喇叭MUO在台有望,該音響承襲自百萬級頂級音響Muon的頂尖外型與聲學設計,稍早官方宣布,將於今年11月於台灣上市。

英國知名音響品牌 KEF 攜手國際頂尖設計大師 Ross Lovegrove,於 2015 年倫敦設計節(London Design Festival)推出一款「行動藍芽喇叭MUO」,延續自百萬頂級音響 Muon,行動藍芽喇叭 MUO 擁有特殊的視覺設計跟百萬級音響的聲學技術加持,贏得英國權威音響評論媒體「What Hi-Fi」盛讚五顆星的高水準評價,此次於倫敦設計節主場館Somerset House的展覽,由上百台不同顏色的MUO結合打造成大型裝置藝術品,極致演繹Ross Lovegrove的「有機設計理念」,稍早官方宣布,將於2015年11月時正式登台上市,相關更進一步的上市情報也會於日後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