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朱、吳、王插手2016大選? 金溥聰提「3沒有」否認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總統府資政、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2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主持人提問是否有介入或是操盤2016大選?他則提出3個沒有否認,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都一樣,包括「沒有任何電話、沒有任何接觸、沒有見面」。

金溥聰接受飛碟早餐主持人唐湘龍專訪,除了再次強調無法接受馮光遠真實的惡意,也談及明年大選問題,過去金溥聰被傳將操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選情,他在節目中也再次否認,強調絕對沒有參與選舉事務。

主持人追問是否介入或是操盤2016大選,金溥聰則提出3個沒有否認,指出對於朱立倫、吳敦義、王金平他都是「沒有任何電話、沒有任何接觸、沒有見面」,過去在過年過節收到他們送的小禮物會回電致謝,「這次為了避嫌連打電話都沒有」,這樣他才能理直氣壯向外界說他沒有介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