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特殊性關係 馮光遠:躺著也中槍,還好我穿防彈衣

▲馮光遠。(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市議員徐弘庭「特殊性關係」風波不斷延燒,這讓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在臉書直呼,「躺著也中槍,還好,就算躺著,我也穿防彈衣。」他也解釋了當初因「特殊性關係」被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告的經過,最後還要徐弘庭多念點書,因為「批判,是有脈絡、文法、結構的!」

馮光遠16日晚間PO文,「其實很高興徐弘庭再挑起此話題,可是弘庭老弟,與柯P有特殊性關係的應該是我。」因為他日前還收到柯文哲送的中堂,「如果我與柯P僅是一般性關係或者競爭性關係,不是特殊性關係,柯P應該不會送這給我。」

▼徐弘庭。(圖/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談到徐弘庭的發言,馮光遠認為問題在於完全去脈絡,「『特殊性關係』是我諷刺馬英九與金溥聰這兩個惡搞台灣民主的混蛋、爛咖、下流胚所發明的用語。」他也回憶當初打官司時,法官要求為「特殊性關係」斷句,而答案就是「特殊性,關係。」

至於有些同志平權工作者對「特殊性關係」5字反感,馮光遠則回應,「如果同志自己不從同性戀污名化的世界走出來,講到同志之事就充滿負面情緒,我認為這不是健康的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部分PO文。(圖/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