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人機送月餅券給女友 被廣場舞大媽「擊落」哄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將至,廣州一名小夥子想給女友驚喜,特地買了好幾家店的月餅券,放在無人機上,打算遙控送給在公司樓下等他的女友,沒想到卻被廣場舞大媽「劫機」。不過,對於這樣的奇事,有網友質疑是炒作。(上圖/取自長江商報,下同)

根據《長江商報》報導,小夥子想給女友驚喜,但無人機飛到一半,忽然有幾張月餅券掉落在一群大媽身上,大媽發現天降好事之後,爭先恐後上前搶月餅券,更有貪心大媽用手中的廣場舞摺扇將無人機打下來。

小夥子向大媽們索賠,但大媽否認「劫機」,更表示自己差點被無人機砸傷。小夥子欲哭無淚,直呼「賠了夫人又折兵」。

由於之前廣場舞大媽有不少負面新聞,這次再發生搶月餅券事件,許多網友都忍不住調侃,「大媽們真是練就各種技能,堪比超人。」不過,也有人質疑,相關照片很像擺拍,事件應該是營銷炒作。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