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松江南京站路人小跑過馬路 279公車右轉輾過

▲行人小跑過馬路,279公車轉彎直接輾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18日上午驚傳公車輾路人事故,一輛279公車綠燈右轉時,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未發現一名小跑步過馬路的民眾,直接撞倒輾過,傷者雙腿骨折、有截肢的可能,公車駕駛涉及業務過失傷害罪。

今天中午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路人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路口的斑馬線上小跑步過馬路,一輛279公車正好右轉過來,駕駛似乎未發現有人,路人見公車撞來連忙伸手企圖阻擋,但擋不住公車力道,倒地後遭車輪輾過,這時司機才驚覺闖禍而煞車。

台北中山交通分隊長蔡有璧表示,「造成楊姓民眾雙腳骨折,左腳傷勢比較嚴重,現在還在就醫當中」,「駕駛有講到說後來有輾壓到,才有注意到說有撞到人,所以我們推測有可能受到A柱干擾,算是沒看到(路人)。」

看到這段驚悚影片,網友表示公車轉彎未打方向燈、未禮讓行人,「台北市的公車一向開很快,連轉彎都是高速過彎,根本沒在理旁邊的人與車的」;也有網友質疑是司機被A柱擋到視線,但馬上有人回應,「明知有死角,轉彎還不放慢,司機的問題比較大。」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