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騎士倒路中 勇警肉身擋車民感動撐傘

▲見2名傷者因摔車無法起身,深怕遭其他車輛輾過,員警吳榮恩肉身擋車,一旁還有熱心女子加入撐傘。(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這個月8日台北市承德路和民族西路口,37歲的顏姓機車騎士,載著女友行經該路段,卻失控「犁田」,2人滑行20公尺才停下。一旁員警見狀,趕緊一邊呼叫支援,一邊站在2人正前方,擋住來往車輛,就怕其他車輛不小心輾到傷者,一名女子也加入擋車還撐起陽傘替傷者遮烈陽,路過民眾大讚「揪甘心」。

▲事發地點車流量相當大,又正值上班尖峰時間,員警不顧危險替傷患擋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事發當時因正值上班尖峰時間,重慶派出所員警吳榮恩負責指揮疏導車流,看到顏姓男子和女友騎乘機車發生意外,顏男女友脖子扭傷躺在地上爬不起來,吳榮恩立刻牽來警用機車擋住其他車輛,並且站在2人前方,同時呼叫同事支援以及119救護車。沒多久一名女子上前,打開陽傘替傷者遮陽,直到救護車抵達,看著顏姓男子和女友安然送醫,大家才鬆了口氣。

幫忙遮陽的女子告訴員警,現場車流那麼大,要是沒注意,一不小心2名傷者又會被輾到。員警不顧危險擋車讓她很感動,才會想幫忙。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