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月餅」也有愛情故事! 巧克力搭牛肉的催淚組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業者應中秋節開發創新月餅,口味怪異,超乎你的想像!網友整理了今年「黑暗月餅界」的排行,當中包括韭菜雞蛋、梅干扣肉、豆腐乳、榨菜鮮肉等月餅,連泡麵、茶葉都做成了月餅餡料。

明明是料理現在卻成了月餅,網友認為這款「榨菜鮮肉」應該是家中必備,臨時想煮個湯的時候,把月餅掰開,放入鍋中加水煮開就是一道「榨菜肉絲湯」!還有一款甜外皮、鹹內餡的巧克力香辣牛肉月餅,網友評價兩極,「牛肉味濃、巧克力味淡,味道不錯!」網路還流傳一則關於這款月餅的感人故事,十年前,一位女孩在機場對男孩大罵:「我和你是不可能的,就像牛肉不搭巧克力一樣!」十年後,男孩做出了巧克力香辣牛肉月餅。

怪異的口味還有酸辣、竹炭、泡麵月餅,多數網友表示會想嘗鮮試試這些奇筢月餅,但最受不了蒜泥、腐乳、韭菜口味,味道難以想像又讓人想吐,堪稱「精神污染」也感嘆「未來中秋節沒有極限啦!期待出現全菜月餅宴。」

▲內外都綠油油的「韭菜雞蛋」月餅。(圖/翻攝自網路)

▲泡麵月餅。

▲巧克力香辣牛肉月餅,又甜又鹹又辣。

▲竹炭月餅,強調健康路線。
 

►榨菜鮮肉月餅(上)及腐乳月餅(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