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世紀計畫第一砲? Aston Martin明年將推DB11

▲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宣布在明年將推出代號為DB11的GT跑車。(圖/翻攝自Autoblog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貫穿007電影的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宣布在明年將推出代號為DB11的GT跑車,來取代現行販售的DB9。

雖然Aston Martin沒有透露出關於DB11的任何細節,不過很明顯的就是這個超過百年歷史的老牌子,正在進行他們過去宣示的計畫:五年內更新現行所有市面上販售的車款,而DB11應該就是打響這個被名為「第二世紀」計畫的第一砲。

根據外媒猜測,全新的DB11將會持續採用Mercedes-Benz的動力單元,可能會有V12與4.0V8兩種選擇,造型或許加入從007系列即將上映的電影Spectre中所曝光的「DB10 swoopy」為基礎來打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