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朋友都在玩手機「怎麼辦」? 試試這狠招反制!

▲不論是朋友或家人聚餐,各自玩手機成了最常見的風景。(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沒有人要聊天,大家都在玩手機。」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上廁所滑、走路滑、吃飯當然也滑滑滑,許多人不免感嘆,即使是三五好友聚餐,現在各自拿手機出來上網早取代過去的閒話家常,怎麼辦?

近日臉書上流傳一張「狠招反制」術,標題是「以後好友就該這樣聚餐」。內文寫道,以後朋友聚會,手機全部擺桌子中間,不准靜音、不准關機、不准關網路、不准開飛行模式。玩法是,「收到1條Line罰啤酒1杯;收到1條簡訊罰2杯;收到1個(通)電話罰3杯;誰第一個拿起手機誰就去買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信這個「遊戲」玩下去,家人、朋友們很快就會戒掉吃飯滑手機的壞習慣,不過,不知道有多少朋友願意玩呢?。據了解,這個玩法源自大陸,看來不論哪個地方,人們都漸漸被「智慧手機」牢牢制約,四處尋求掙脫的好方式!

▼最近網路瘋傳的「超狠遊戲」反制!(圖/翻攝臉書)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