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性感閃金光 「揉香」概念香氣層次更豐富

▲以揉香概念推出全新精露。(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香水會按照每個人的膚溫與體味,散發出不同的香氣;法國精品Dior在2015年更提出「揉香」的香氛概念,可以透過精露與香氛的調和,來展現出與過往截然不同香氣層次。而這次推出的全新J’adore揉香精露也由影后莎莉賽隆演繹出香氛的性感氣息,展現出專屬於女性的神秘優雅。

以創新「揉香」概念,全新J’adore揉香精露在10月上市,也是品牌第一款採用精露質地的香氛產品,透過Dior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的搭配,揉香精露以茉莉、玫瑰及斯里蘭卡檀香木作為核心基調,塗抹於肌膚時有如絲一般的滑順觸感,並同時展現出充滿層次的香氣。

▲ 莎莉賽隆性感演繹香氣氛圍。(圖/業者提供)

這款精露除了可以單獨使用,也能夠結合過往J’adore系列香水,搭配出專屬於自我的獨一無二香氣,François建議,可以先輕輕於手腕脈搏處、頸部或其他肌膚部位輕點2、3滴揉香精露,並輕壓使肌膚溫度略微上升,讓花香調的馥郁能量全面展開之後,再選擇一款喜愛的J’adore香氛,依照心情及個人喜好調配比例及用量,隨心所欲地疊擦於揉香精露上,即完成獨有香氣。

▲J'adore揉香精精露20ml售價3,850元。(圖/業者提供)

▼莎莉賽隆性感演繹香氣氛圍。(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