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這一團不是只有泫雅!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韓國娛樂圈在暑假的時候,掀起了一波女團戰爭,各個人氣女團紛紛回歸出新專輯,像是好久不見的TARA、Wonder Girls、少女時代等,都是大戰中的一團,但是大家有沒有覺得缺少誰了呢?沒錯,就是嚕嚕個人非常喜歡的4minute啊!今天就跟嚕嚕一起來看看4minute成員的進化史吧!


▲從左起為祉潤、昭賢、泫雅、嘉允、智賢。(圖/翻攝自
tumbler)

1. 智賢
智賢本身身為4minute的團長,擁有溫柔的外表和姣好的演技,在4minute不僅擔任團長,還非常有媽媽的味道呢(是說很會照顧人啦XDDD)看看多年前的智賢,其實和現在並沒有差太多,只不過原先年輕時候的嬰兒肥消失,眼神也變得比較迷人罷了。


▲智賢後期瘦身成功,嬰兒肥也消失囉!(圖/翻攝自台灣維基百科智賢Instagram)


▲畢業照就可以看出智賢的確和現在差異不大。(圖/翻攝自韓星網)

2. 泫雅

說到4minute怎麼能不能女神泫雅呢?和性感畫上等號的泫雅,不僅男人看了喜歡,女人看了也超心動的啊!不過泫雅真的算是「人紅是非多」的代言人,從出道開始不僅歷經了Wonder Girls退團、緋聞、整形,甚至連懷孕的傳聞也有(和共組Trouble Maker的賢勝)真的是太鬧了啦!


▲左圖為學生時期的泫雅,右圖為近期的她,不少人認為泫雅動了整形手術。(圖/翻攝自維度女性網泫雅Instagram)


▲網友認為,泫雅的五官變得更精緻。(圖/翻攝自維度女性網泫雅Instagram)

尤其是泫雅在後期開始不斷走向性感風,尺度越來越大,除了被網友罵之外,也有網友抓出泫雅以前的照片和現在做對比,認為泫雅不僅動了臉部整形手術,也動了隆乳手術,而且直指泫雅:「現在根本不止C罩杯!」嚕嚕只能說,人紅就是得承受這種壓力啊!


▲甚至有網友對比泫雅的照片,認為她不僅動了臉部整形手術,似乎也偷偷動了隆乳手術。(圖/翻攝自eviantart泫雅Instagram)


3. 嘉允

如果說泫雅在4minute是性感擔當,那嚕嚕個人認為,嘉允就是4minute的美腿擔當囉!又長、又細、又直的雙腿,真的是無法讓人離開目光啊!對照一下嘉允出道初期的樣子,嘉允的嬰兒肥不僅消失了,五官也越來越立體,女人味十足!


▲嘉允出道時臉較豐腴,後期變成瓜子臉美人。(圖/翻攝維基百科tumbler)


▲不僅嬰兒肥消失,整體也變得更有女人味。(圖/翻攝YoumakerKPOPSTARZ)

4. 祉潤

如果要讓嚕嚕選擇一位最適合4minute風格的女生,嚕嚕二話不說一定選擇祉潤,酷酷的外型,堅強的實力,完全就是為了4minute而生的女孩!看看剛出道的祉潤,嚕嚕覺得圓圓的臉蛋讓她看起來超可愛的啦!但是漂亮的她的確成熟不少呢!


▲祉潤後期變得更有女人味。(圖/翻攝Naver)


▲祉潤從出道到後期,一直保有著相當個性的風格。(圖/翻攝Naver4MINUTE粉絲團)

5. 昭賢

身為4minute忙內的昭賢,因為外表超可愛,甚至還有權娃娃的稱號啊(昭賢性權喔!)如果要嚕嚕評比差別最大的,嚕嚕一定會選擇昭賢啊!看看她以前的樣子和現在,可說是女大十八變,整個人也變漂亮太多了吧!而昭賢也曾經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其實曾經動過雙眼皮手術,讓眼睛變得更大呢!


▲昭賢出道時較清純,後期變得較有個性美。(圖/翻攝娛樂園昭賢Instagram)


▲昭賢坦承自己曾動過雙眼皮手術。(圖/翻攝好搜圖片昭賢Instagram)

其實從4minute出道以來,就一直有整型的傳聞,不過成員們也曾經在節目中開玩笑地說,因為社長把4minute定位為「舞蹈表演」團體,社長也就認為外表不是相當重要的,所以4minute五位成員都沒有修修臉啦!但嚕嚕個人覺得社長這種說法也太好笑了吧,成員們聽到的時候沒有受傷嗎XDDD

▼同場加映,4Minute-Crazy(文章來源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嚕嚕/實力派韓女團難逃整形說? 2NE1三名成員「變臉進化史」!
嚕嚕/韓女團始祖回歸! Wonder Girls四成員出輯卻被嗆修修臉?
嚕嚕/火辣女神胸部動工? 小野馬泫雅遭網友質疑:動了隆乳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