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棒球場驚現冰淇淋妹 網:一臉可愛還那麼大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得好,正妹總不會被埋沒!一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賣冰淇淋的辣妹,如今已在「批踢踢表特板」爆紅;當時網友貼了兩張照片,畫面顯示正妹穿著藍色低胸背心,面帶笑容,還露出纖細又致命的蠻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洲際棒球場冰淇淋正妹被網友推爆。(圖/左翻攝自批踢踢,右取自個人臉書)

網友在文中沒有多言,而是po出兩張照片,跪求厲害的網友幫忙「神人」,果然傳送門就立刻出現!眼看照片的辣妹正在賣冰,許多網友都紛紛戀愛,甚至冒出頗詭異的思想。有人說「眼睛吃冰淇淋」、「這個我可以」、「這個會爆」、「一臉可愛還那麼大顆」;還有網友搞笑地說:國小老師…為啥我那時候國小老師都過半百,這種的我想當師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心俱疲,下面的美圖送給大家欣賞。(圖/左上角翻攝自批踢踢,其餘取自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