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唇顎裂弱勢孩童!羅慧夫基金會義賣9幅愛心畫作

▲患有崔契爾柯林斯症候群的鄒宛倫到場分享畫畫靈感及創作過程。 (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記者林俞均/台北報導

一幅幅精心手繪的圖畫,透過真摯動人的筆觸,勾勒出對生命殘缺存有的勇氣與希望,鮮豔色彩充分展現孩童的創造能力!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與雜誌《FASHION QUEEN》合作,在No.5 CAFÉ舉辦慈善畫展,展出9幅出自顱顏孩童的美麗創作,並進行義賣,希望幫助更多其他孩子們。

▲(左起)No.5 Cafe品牌總監黃珏萍、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董事葉紫華、汪用和。 (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特別邀請到各界名人為弱勢孩童站台,共同欣賞他們親手繪畫的作品,包括沐恩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宏碁集團葉紫華女士等,都親臨現場給予支持。更邀請了幾位小畫家到現場與大家分享創作過程,讓孩子們可以自由自在的表現自己,與人建立連結。未到場的小朋友,更透過影片,感謝各界的愛心贊助,因著這筆經費可以讓更多顏顱患者,得到完善的醫療照顧,重新恢復笑容。

當中,患有崔契爾柯林斯症候群的鄒宛倫,因臉部外觀總引來旁人的異樣眼光,但抱持對畫畫的熱忱,仍然堅持投入繪畫創作,並捐出畫作義賣,用行動感染各界為顱顏孩童盡一份心力!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在No.5 CAFÉ舉辦慈善畫展。 (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長期協助顱顏孩童,如唇顎裂、小耳症等患者等,能獲得良好的醫療服務,對於這次結合藝術的愛心創舉,基金會表示,透過畫作認購,可以讓社會更了解這些弱勢孩童的處境,衷心期盼大家發揮一點愛心,能夠成為許多孩子的幫助者,鼓勵他們建立自信,展開美好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接棒未來」勇奪女棒球5連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