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先嗇宮站女子露三點照PO網 617號釋憲案救了她

▲裸拍族挑戰北捷,檢方不起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在北捷先嗇宮站去年發生女子裸拍PO網事件,士林地檢署8日偵結,檢方認為該圖片並不會讓人感到嫌惡,且該網路論壇必須繳費、設密碼才能進入,不是公開網站,5名男女均不起訴。

蘆洲線捷運先嗇宮站人來人往,眾多監視器鏡頭盯著,還有站務員持續監控,卻仍出現了不雅照。網路論壇Beauty CLUB去年7月舉辦裸拍比賽,幾張照片不只三點全露,還大膽跑上車廂擺出撩人姿態,後方明顯看出還有其他乘客,女模照樣解開上衣全裸入鏡,大膽程度讓人傻眼。

台北市刑大去年底將網站負責人、提供獎品者,以及拍攝裸照的5名男女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但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根據大法官617號解釋,認為女模並沒有做出引起他人性慾、性挑逗的動作,只是單純露點,不算猥褻,處分不起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