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LAURENT秋冬小包潮流 鎖頭、鍊帶有個性

▲SAINT LAURENT BABY PUNK經典黑網紗裝飾鏈袋包,售價NT$66,500元。(圖/SAINT LAURENT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延續幾季以來的潮流,迷你小包款已成為每位女性衣櫃裡不可或缺的搭配單品,時尚精品SAINT LAURENT今(2015)年秋冬推出BABY PUNK包款,同樣符合小包當道的潮流,觀察品牌秋冬女裝秀上的女模穿搭,可以發現不管是俐落的褲裝穿搭,或是科技金屬感的個性穿搭,搭配小包款都能呈現現代女性的個性魅力。

Baby Punk系列源於Monogram包款的設計,但飾以暗銀色五金、荷葉紗飾、鎖頭釦等,將包款升級成個性品味,精製有型的設計細節,鍊帶包款的優雅讓女性穿著更有個人品味。鍊帶與包款上搭配品牌的經典YSL Logo以及鎖扣,包款細節設計再升級。

▲SAINT LAURENTMONOGRAM經典黑長鉚釘鏈帶肩背包,售價NT$85,550元。(圖/SAINT LAURENT提供)

▲SAINT LAURENTMONOGRAM皇家藍壓斜紋鏈帶肩背包,售價NT$64,500 元。(圖/SAINT LAUREN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