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這樣才夠味?偷完柴魚還要辣椒醬! 被警逮只能吃苦頭

▲黃嫌因身無分文,跑去菜市場偷柴魚和辣椒醬。(圖/林園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有竊盜、賭博及強盜等多項前科的黃姓男子居無定所,喝酒後想解饞,但身無分文,於是到市場偷5包柴魚,因「怕不夠味」,又偷了辣椒醬,行為怪異被店家察覺,又發生口角衝突,結果被警員施展擒拿術制伏逮捕。

大寮區中庄永樂市場內,日前傳來陣陣呼聲「緊來抓賊啊!」林園警分局中庄派出所警網巡邏經過時,聽到呼聲即上前攔查,代班巡佐吳政諺施展擒拿術,立即將黃竊嫌壓制在地,經被害人指認竊嫌無誤,立即上銬逮捕。

林園分局指出,黃嫌供稱是酒後想解饞,又身無分文,便起盜心在市場內偷了5包柴魚,因深怕無味,隨手又偷一罐辣椒醬,卻遭店家察覺,進而發生口角衝突,引來巡邏警察而遭逮捕。

林園分局表示,逮捕竊嫌的巡佐吳政諺雖將屆退休年齡,但過去出身特警霹靂小組,聽到民眾高喊抓賊,隨即上前施展擒拿絕活,雖黃嫌企圖閃避脫逃,但仍一招就被逮,痛到跪地求饒,一心想加料吃辣的竊嫌沒嘗到辣味,倒是先吃了不少苦頭。全案訊後依竊盜罪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英勇逮捕竊嫌的中庄派出所巡佐吳政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