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雙屍案/妻吞安眠藥亡 男伴屍2天上吊

▲夫車斗上吊妻仰藥,新莊驚傳雙屍案。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31日傳出雙屍案,65歲的李姓男子在貨車車斗後方上吊身亡,王姓妻子則陳屍在旁邊的轎車內,疑似服用大量安眠藥死亡,至於2人是否因財務問題而走上絕路,仍待進一步釐清。

今天上午7時許,民眾在新莊區中正路721巷內發現有人在貨車後方上吊,警消趕到後發現男子已經死亡,接著又在貨車旁的黑色自小客內發現有一名女子躺在後座,且遺體浮腫,研判已死亡超過2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有媒體報導,李男原在新北市土城區經營工廠,後因資金周轉不靈、將工廠轉讓給他人,2人因為收不回廠商積欠的款項而自殺;警方對此表示,現場留有多封遺書,尋短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另據監視器影像顯示,李男最後身影在今天凌晨3時許出現,從他的妻子死亡時間研判,他應該是伴屍2天後上吊,且左手腕還有刀割的痕跡,李妻身旁則有2、3百顆安眠藥,疑為吞藥自盡。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