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對方劈腿...女碩士氣昏倒路邊 男友冷漠撇頭滑手機

▲男子放任昏迷的女友倒在路邊,只顧著低頭滑手機,讓警方覺得十分傻眼。(示意圖/達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就讀某國立大學碩士班的女子因懷疑男友劈腿,30日凌晨騎機車前往理論沒想到卻被摔壞iPhone,一時情緒激動昏迷倒地。巡邏員警經過發現一名男子表情冷漠的站在路邊滑手機,旁邊還「躺」著一名女孩子,趕緊上前關切並將女子送醫。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男子當時表情冷漠地站在路邊,完全不管昏倒在地的女友,只是低著頭滑手機,看見警方上前關切僅表示對方是他女友,其他的一概不知道,還說有事的話就打電話找女友母親。

報導中指出,這名女子就讀某國立大學碩士班,因懷疑交往4年的男友劈腿,30日凌晨冒雨騎車去找對方理論,沒想到卻被摔壞iPhone,雙方爭執不下,一時情緒激動竟昏迷倒地。女子送醫治療後已恢復意識並表示,不想對男友提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