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季全為波多野悠遊卡下台?  柯文哲:不以個案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戴季全要為自己行為負責。(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推出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引發軒然大波,並出現要求悠遊卡董座戴季全下台聲浪。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表示,自己做事立場就是不以個案處理,而戴的去留將由董事會決定。

悠遊卡公司27日下午公布由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的公益悠遊卡發行新政策,結果維持兩款「惡魔版」與「天使版」都照賣,另外重新設計一款「天使新版」,發行時間會在九月中旬。

面對戴季全下台聲浪,柯文哲重申,這是董事會的事情,而自己做事一向不以個案處理,交由董事會決定。但他隨後強調,「每個人(指戴季全)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他不曉得戴的商業判斷,反正戴要自己處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