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鞋匠「隨call隨到」 開「紅色高跟鞋」趴趴走

▲車子外型亮眼又有創意。(圖/翻攝自Ali Waxima臉書)

▲車子外型亮眼又有創意。(圖/翻攝自Ali Waxim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德黑蘭42歲的鞋匠哈珊卡尼(Mohammad Ali Hassankhani)最近設計出一款「紅色高跟鞋」造型的汽車。車子外型亮眼又有創意,當地不少民眾都搶著跟它合照,噱頭破表。

據《IRAN FRONT PAGE》報導,哈珊卡尼綽號「Ali Waxima」,是全德黑蘭第一位「隨call隨到」提供服務的鞋匠,他在這行做了超過20年,一開始是騎腳踏車穿梭在市區裡替人服務,後來才改為電動三輪車代步,並且設計出鞋盒與男鞋外觀的造型

最近,他花了4個月的時間,設計出「紅色高跟鞋」造型的汽車,並開著它到處趴趴走,在馬路上非常吸睛,引來很多民眾爭相拍照,根本是「拉風的活廣告」,不過哈珊卡尼還有下一步計畫,他打算設計一個童鞋款式的車,之後應該又會掀起一番話題。

▼不少民眾都搶著跟「紅色高跟鞋」合照。(圖/翻攝自Ali Waxima臉書)

▼不少民眾都搶著跟「紅色高跟鞋」合照(圖/翻攝自Ali Waxima臉書)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