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網站個資外洩至少3會員自殺 警隊主管舉槍自盡

▲聖安東尼奧市警隊主管葛衡(左),疑因在偷情網站的電郵曝光,舉槍自盡。(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駭客入侵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曝光大量會員私密資料事件,果真鬧出人命。迄今至少引發3宗自殺。當中包括一名資深員警。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警隊一位部門主管知道自己的資料外洩後數天,承受不住壓力尋短。加拿大警方也證實至少有兩人懷疑因為上述隱私外洩事件而自我了斷。

自殺的警務人員是聖安東尼奧市警隊的地區情報中心主管葛衡(Michael Gorhum),加入警隊巳有25年。日前,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共3700萬筆資料曝光,葛衡在警局使用的電郵帳號亦在其中。

上周四(20日),葛衡用槍自殺身亡。聖安東尼奧市警隊周一(24日) 證實了此一消息。警隊上許多同僚都在臉書上留言悼念。

至於在加拿大發生的至少2宗自殺事件,警方並未公布死者身分,目前正調查是否跟這宗醜聞有直接關係。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