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網站報告:「最可能偷吃女」 金融業跑第一

偷情網站調查發現,從事金融業的人「最可能偷吃」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朱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著名偷情網站最近發表有關職場上那一種行業的人「最可能偷吃」的調查報告。結果發現,從事金融業的人風險最高。

Victoria Milan是已婚或已經「死會」 的男女最愛使用的偷情約會網站。該網站最近訪問了5658名女會員。當中,21%是在金融業工作,機師和空服員則以19%名列第二。醫護人員以15%名列第三。

Victoria Milan的執行長維達爾(Sigurd Vidal)告訴《鏡報》說:「這項調查顯示,儘管 偷吃可能會危及你的職場生涯的風險,但職場上的外遇無疑會讓當事人覺得生活更加激愉快。」

大多數受訪者認同在職場偷吃最容易,而且方便行事,無需到處尋找 「約砲」地點。不過,85%受訪者並不建議跟同事發生性關係。有受訪者直言,最「慘」的莫過於一旦分手後還要一起工作。此外,有五分一偷情者擔心,公司裡的蜚短流長會讓另一半發現真相,只有一成人憂慮出軌會影響事業發展。

上述調查「最可能偷吃」的前5名行業:

1. 金融業(銀行家、經紀、分析師)21%

2. 航空業(機師、空服員)19%

3. 醫護人員(醫生、護士)15%

4. 商界(CEO、經理、秘書)12%

5. 體育界(運動員、教練)11%(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