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替洪秀柱籌軍糧! 林正杰:老婆支持我的決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曾任立委、新竹市副市長的「街頭小霸王」林正杰▲(圖/資料照),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要賣出名下一間43坪的房子,作為洪秀柱選舉開銷,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舉動很偉大,但也有不少人不認同地說:「拜託別賣啊!」

林正杰表明,他要售出名下一間43坪大的辦公樓,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中山國小地鐵站旁,目的是要籌「軍糧」,當作洪秀柱鐵柱軍團的開銷,還特別註明,「我老婆深明大義,支持我的決定。」

對此,網友反應兩極,有人相當支持也很佩服,「偉大的精神」、「不愧是林正杰」,但也有不少民眾提議不要賣房,可以改用募款的方式,或者把房用來當競選處也不錯。

▼(圖/翻攝林正杰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