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為施明德「連署」選總統  郁慕明:他不是阿貓阿狗

▲施明德。(圖/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新黨主席郁慕明公開表態,願意為獨立總統參選人施明德連署,雖然他曾擔任最大在野黨主席,如今卻還要高門檻連署和保證金,「這樣折騰實在不合理,難道只剩有錢有勢的才能參選?」政治不怕見解不同,怕的是沒有理想只剩下謊言。

郁慕明19日在臉書指出,連署不等於投票,將心比心地提議大家連署,因為施明德不是「阿貓阿狗」,應該有資格參加總統選舉,雖然意識型態不同,「但他能為理想坐穿牢底,直到今天暢談和解而非仇恨,我對他的人格絕對尊重。」

另外,郁慕明提到,最近很多「自稱第三勢力」的人談整合,但是和解並不是整合,也非輕描淡寫說要超越藍綠,是對未來藍圖提出的思考模式,「有志當國家領袖的人,都應把具體作法說清楚。」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郁慕明。(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全文。(圖/翻攝自郁慕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