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億北車店引日美平價品牌 單日破千人次嘗鮮

▲HOYII和億北車站引進日本、美國2大連鎖餐飲品牌「吉豚屋」、「Lee’s Sandwiches」。(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物價頻漲、薪水不漲,平價美食可說是不少民眾排解苦悶的小確幸。HOYII和億北車站引進日本、美國2大連鎖餐飲品牌「吉豚屋」、「Lee’s Sandwiches」,分別在8月8日、9日盛大開幕,均創下單日破千人佳績,可見高CP值餐點成台灣新國民美食風潮。

繼港式平價米其林餐廳添好運後,HOYII和億北車站美國最大連鎖法式越南三明治Lee’s Sandwiches、日本第一豬排連鎖專賣店吉豚屋,於上週末在台正式開幕。其中,Lee’s Sanwiches創下單日破千人次入店消費,前300名免費試吃名額,更讓大批民眾不畏風雨,颱風天仍排隊搶嘗鮮。吉豚屋則是一早吸引超過300名粉絲排隊,2日總人次達2千人,單日近千人次、翻桌率超過14輪。

▲▼HOYII和億北車站吉豚屋2天創下2,000人次進場嘗鮮。(圖/業者提供)

HOYII和億執行長林晉頡表示,此次新店開幕開出紅盤,預計未來將可憑高CP值餐點,成功搶下平價美食市場,開創台灣新國民美食風潮。另針對蘇迪勒颱風襲台,Lee’s Sandwiches將捐出新台幣100萬元給台灣紅十字基金會,作為賑災基金,協助受災戶重整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