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逼近!部分縣市停班停課 速食暫停外送服務

▲颱風逼近,部分縣市宣布停班停課,肯德基已於官網公布停止外送服務。(圖/翻攝自肯德基官網)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中颱蘇迪勒颱風漸漸逼近,北北基等9縣市已宣布今(7)日晚間停班停課,考慮到外送人員人身安全,肯德基、麥當勞均陸續在官網宣布停止外送服務,摩斯漢堡則是若政府宣布停班停課,就會停止外送。

儘管稍早風雨不大,但隨著颱風暴風圈於今日下午接觸東半部陸地,雨勢、風勢也會越來越明顯,全台北、中、南、東部地區,均已有不少縣市宣布晚上停止上班上課。

為了外速人員人身安全,肯德基、麥當勞均已在官網公告,如地方縣市政府宣布停止外送服務,僅會保留外帶、車道或內用等服務。摩斯漢堡則同樣表示,若政府宣布停班停課,便停止外送服務。至於明(8)天是否提供外送服務,則要待各縣市政府進一步公告。


▲麥當勞同樣公告停止外送服務。(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