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蘇迪勒來了!微風北車取消八八動一動活動

▲中颱蘇迪勒颱風即將登台,今明2天風雨勢最為明顯。(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中颱蘇迪勒颱風即將登台,預計今(7)晚到明(8)日風雨最為明顯。微風台北車站原訂父親節(8/8)舉辦「八八動一動親子運動會」活動,爸爸帶小朋友參加運動會,前3名可以獲得禮券,但為了消費者安全著想取消活動。

微風台北車站表示,原訂8月8日下午2點到4點間,在台北車站1樓大廳舉辦八八動一動親子運動會,但因蘇迪勒颱風來襲,為了顧及消費者安全,決定取消活動。

另外,微風集團表示,為了保障所有工作人員、顧客安全,針對颱風造成的強風,已事先做好玻璃外牆帷幕檢測,各出入口推門也已做好防風措施,移除活動看板。同時,戶外區陽傘、桌椅等,已全數移除收妥,加強景路樹支撐。各分館也是前做好排水溝、排水孔清理,備妥沙包與設置防水閘門,以防淹水。各分館均正常營業,若提前結束營業會另行通知。

▲微風台北車站原訂父親節活動取消,目前各分館均正常營業。(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