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赴義大利追愛 極致美膚的祕訣靠它

▲ 湯唯總是展現出肌膚好氣色。(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電影《命中註定》特地前往義大利拍攝,以雨中道別、驕陽下午茶等場景,營造出浪漫的戀愛氛圍,而在電影中,湯唯更是以精湛的演技詮釋出勇敢追愛的女主角,淡淡的妝容在鏡頭下依舊完美亮麗,她也分享,在義大利時工作緊湊,所以特別用了抗老緊緻的保養,加強肌膚在不同光線下依舊彈潤。

湯唯更進一步的分享在義大利時的保養祕訣,她說,「每天青春露之後使用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一抹就可以感受到肌膚彈潤飽滿,質地非常好吸收,使用幾天肌膚變得更細緻,是我立體緊緻的秘密武器,精萃之後,我會奢侈地抹上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晚上還可以搭配按摩提升功效,讓我在任何光源下都能夠擁有完美立體輪廓。」

▲ 立體緊緻的線條,湯唯靠抗老保養來維持。(圖/業者提供)

根據保養品牌SK-II發現,緊緻美肌的關鍵在於肌膚是否可以達到「全方位立體緊緻」,因此,針對臉部立體線條,推出全新R.N.A超肌能緊緻系列的彈力精萃與活膚霜,運用創新R.N.A超肌能緊緻科學搭配上超肌能緊緻因子,可以幫助肌膚延緩老化、撫平紋路,不管是在縱向、橫向光源的照射下,都能夠呈現出光滑立體的肌膚狀態。

▲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30ml售價3500元)與活膚霜(50g售價3480元),9月5日全台上市。(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