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64線遇路牌倒路中!駕駛嚇:根本在玩跑跑卡丁車

▲64線遇路牌倒路中!駕駛嚇:根本在玩跑跑卡丁車。(圖/翻攝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中颱蘇迪勒暴風圈籠罩東北部地區,風雨越夜越強!雙北地區7日晚間陸續傳出災情,一名吳姓網友8日凌晨1時許也上「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PO文,分享北北基路況,指出1時35分從台64線往淡水方向,遇到公路上的路標指示牌被風吹倒,直接擋路上,直呼「根本在玩跑跑卡丁車嘛!」

強風豪雨來襲!雙北地區晚間陸續傳出災情,除了有數十起路樹倒塌意外,台北市信義區正在施工的大巨蛋,也傳出鐵皮還像「剝蛋殼」般被吹落人行道及馬路上,消防人員趕緊將鐵皮移開,封鎖雙線道;新北市土城也有傳招牌被吹落,砸中男騎士,受傷送醫。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