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漢堡皮落地? 速食店員「地上抹一抹」續用

▲丟到地面的漢堡皮被撿起來繼續放在製作台上。(圖/翻攝自Duane Moore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速食店內的餐點受到許多人喜愛,但在看不見的後台,是怎樣的製作過程卻難以得知。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一間速食店被拍到一部誇張影片,內容是一名店員在製作漢堡時,竟然將丟地的漢堡皮撿起繼續使用,讓不少網友傻眼。

從這部誇張的影片中會看見,店員故意將丟落地面上的漢堡皮繼續使用,但在使用前還故意在地上抹了好幾圈,之後將漢堡皮放在製作台上。不過,還沒看到漢堡完成前,影片就結束。►►►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該家速食店堅稱,當時被拍攝到,丟落地面的漢堡並沒有被使用,只是員工在開玩笑。影片中的員工與母親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對於這起事件,感到相當抱歉也相當不好意思。」不過,畢竟是在需要強調乾淨衛生的速食店中,即使是玩笑,顧客看見這樣的畫面,難免都會感到不舒服。

▼影片取自Duane Moore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