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水果也很驚喜! 果肉與籽組合成「微笑西瓜」

▲像是留著鬍子的西瓜。(圖/翻攝自推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炎熱的夏天中,許多民眾喜歡吃西瓜消暑、解渴,綠色外皮的西瓜切開後,裡面有紅紅的果肉及西瓜籽。近日,在推特上有日本網友放上與西瓜相關的有趣照片,這一顆顆西瓜在剖開後,西瓜籽跟果肉自然的裂縫組合下,紛紛露出可愛「笑臉」►►►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自然的裂痕與西瓜籽結合成特出表情。(圖/翻攝自推特

其實這些「微笑西瓜」照過去曾出現,讓切西瓜時多出一種驚喜感,其中包含剖開一半的橢圓形笑臉表情,也有切成片狀的西瓜笑臉,再加上果肉的原本紋路,就像是長了鬍子的型男西瓜般,另外還有類似動物外型表情的西瓜。這些隨機排列,卻形成可愛表情的組合,相當有趣,也讓不少網友開始尋找更多新奇「西瓜臉」

▼像是寵物臉蛋的可愛表情。(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