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四大報頭版頭條 台塑收賄滾雪球 「還有5未爆彈」

【聯合報】

小黃 北北基10月起漲14%

已七年未漲的北北基計程車費率,十月起將調漲,漲幅約百分之十四;北北基小黃調漲效應也衝擊其他都會區,台中八月討論調價,高雄、台南年底討論是否跟進漲價。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塑「還有5未爆彈」 主管收賄滾雪球檢調急查

《蘋果》昨獨家報導台塑前總經理林振榮等高層集體收賄醜聞,台北地檢署昨主動介入,立即簽分他字案調查,案由是《證券交易法》特別背信罪;下午台塑派出法務代表至市調處製作筆錄,並提供林振榮等二十五名主管、員工涉不法資料。據了解,林振榮等七年來收賄金額逾億元,而除了林案,台塑集團主管涉貪還有五枚未爆彈,調查局企業肅貪科正追查中。

【中國時報】

分杯羹不成 爆弊案 兒子捅老爸 行賄台塑

台塑集團高階主管集體收賄弊案愈演愈烈,昨天台塑派出2名法務人員正式控告前總經理林振榮等25名前主管、員工涉嫌刑法背信等罪,不過,台塑未交出關鍵的「供養資金帳本」帳冊,檢調已要求台塑迅速提出,近期將展開搜索約談行動。

【自由時報】

反黑箱課綱學生闖教部 警濫權 先抓記者再取證

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逮捕三名媒體記者的內幕持續曝光,警界知情人士透露,中正一分局分局長張奇文刻意針對記者「先抓人、再取證」,手法粗暴,而且當天明明多位市府幕僚都已確認記者身分,介入協調放人,警察局長邱豐光甚至表示「會馬上處理」,但張奇文最後仍執意移送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