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子疑闖鐵軌遭莒光號撞不治 台鐵誤點112分鐘

▲台鐵25日中午12點多發生女子遭莒光號撞的事故。(圖/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50歲羅姓女子中午12點多,在台鐵中壢、埔心間路段遭第551次莒光號撞上,全身多處骨折,緊急送往壢新醫院,仍在下午2點宣告不治。消防人員表示,「羅女遭撞後,莒光號立即停車並報警,是否因為闖越軌導致意外,仍要進一步釐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台鐵人員表示,「發生意外後,莒光號留在原地配合調查,一直到下午1點12分才開離現場,並恢復雙向通車,這起事故造成了9列車、共有4千名旅客受影響,並誤點112分鐘。」消防員也說,「羅女送往醫院前,就沒有呼吸心跳,右手斷掌,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