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不吃店內拉麵 王忠誠:一端上桌,眼淚全掉進湯裡

我們想讓你知道…王老闆你很棒,要繼續加油喔。

▲王忠誠在氣爆發生後曾向高雄市長陳菊下跪,哭喊「菊姐你要幫我」、「我沒有快樂了」,讓人聽了鼻酸,現在他已經逐漸走出傷痛。(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加油!高雄氣爆將滿1年,在氣爆中失去妻子和小兒子的拉麵店老闆王忠誠23日表示,到現在仍不吃店內的拉麵,因為麵一端上桌,眼淚全掉進湯裡面

81氣爆自救會副會長王忠誠2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在8月2日下午3時於國際商工舉辦「為愛一起走」活動,號召民眾一起參加替所有災民打氣,希望傳達「愛的路上,有你有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忠誠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剛開始幾乎收起太太所有的東西,怕觸景傷情,大兒子安慰他要理性、看開和放下,因為這是事實,一切都回不來了;他說,自己是凡人、不是上人,很多安慰的話當時真的聽不下去,但走到今天,反而是他要去安慰很多人,有時候坐在床鋪上一直在想說,現在安慰人,就好像以前別人安慰他一樣

王忠誠為紀念亡妻重新開幕拉麵店,他指出,把麵端上桌時,回憶全回來,眼淚都滴進湯內,因此仍不吃店裡的拉麵。王最近背起亡妻生前最愛的背包,之前也帶著妻兒的照片環島,他說很感謝社會各界對氣爆災民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